Kaia_ROOM

EMBLEMATIC ESTP PERSONALITY
今年年末,互相以更好的面目相见吧。
持续的痛苦和专注不过是为了片刻的温馨和快乐。

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选择金融的原因了,因为欲望,没有膨胀欲望的人生一点冲劲都没有。

大三上学期那一年,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清华的网友,当时我很以自己朋友圈里有一个清华的硕士而感到骄傲。有一天刷到她的一条朋友圈:室友问她“我该怎么在街上赢得回头率呢?” 她答到“穿一件清华大学的校服就好了”。小小的一句话却在我心里翻起万丈波澜,大学成了她的名片,无需其他证明那两个字就足够了。而我呢?我有什么?

现在得我很少去看电影了。高中的我梦想考上北京电影学院,去创造艺术和梦。总是活在卡夫卡和加缪的梦里,不知醒悟。而现在的我要创造自己的生活,是生活。

如果我现在的内心是颗能量槽,现在对于金融的欲望大概只有20%,但是对于考研我志在必得。

六年,整整六年,从头开始。


评论

© Kaia_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