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a_ROOM

EMBLEMATIC ESTP PERSONALITY
今年年末,互相以更好的面目相见吧。
持续的痛苦和专注不过是为了片刻的温馨和快乐。

上午,2个多小时搞好了商品类目优化
可是别人已经在引流的路上飞驰了
三个人的队伍我一个人在建设
叫你做网站页面,一句我不会就能回答我了?
我会么?
我一个学英语翻译的,就报了个校级比赛而已,稀里糊涂我怎么就进决赛了?我不是捧着四本书在看,在学?
个个都是断臂女神维纳斯,光动嘴没有手。
老师也是死人,一句话都没有。
如果不是我付出了那么多心里,我早就甩手掌柜了,还坚持什么呢?
开弓没有回头箭,这是我的风格。
只有我把路铺好,用十分的心里去做,也许到她们那里可以有六七分的完成度,可是如果我都自我放弃了,只付出六七分的心里,也许到她们那里只有三四分而已了。
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,不管结果怎么样。都不可以抱怨,因为别人只看结果。

评论 ( 1 )

© Kaia_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